17 October 2011

幽靈



幽靈,或是阿飄,是靈異界曝光率最高的角色。也是萬聖節裡最容易的裝扮,只要把一片大白布蓋著自己就行了。(也太膚淺了吧!?給點心思來嘛!)

阿飄被大部分人認為是人死後留下的靈體。沒有固定的形象,但大致上都是半透明的幻影、無法被人類觸摸到、而且還有能夠穿牆、瞬間移動等特技。

大部分人認為當一個人在「時運低」的時候最容易撞見阿飄。或者在一些阿飄經常出沒的聚集地,如陰氣重的地方,或者是有人枉死過的地點也能看到他們的出現。
也有人試圖用科學的角度探討阿飄的存在可能,但是至今還沒有一個絕對的結論。

除了被人類的肉眼看到,阿飄也常出現在照片以及影片裡。可以是一些模糊的幻影,也可以很清楚的被記錄下來。

關於阿飄的相關故事是多不勝數,我沒辦法在這裡一一道來。但我要特別提及的是在眾多幽靈當中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小阿飄-Casper the Friendly Ghost,還有對他們又愛又恨在電玩Pac-Man裡的敵人。



THE END





















10 comments:

  1. Casper...童年里曾经喜欢的一部片子

    ReplyDelete
  2. @monk3y長大了也可以繼續喜歡呀~:D

    ReplyDelete
  3. 好吧, 那我就那一大塊螢光布蓋住自己, 比較有創意吧! 哼哼!

    ReplyDelete
  4. Casper好象绝迹了吧?(喂)

    ReplyDelete
  5. @多惱.中這樣好!又符合交通準則:D

    @monk3y小孩子還真可能是沒聽過Casper……(嘆氣

    ReplyDelete
  6. Pac-Man裡的敵人是幽靈來的!!!??
    我一直以來以為是小怪物呢...XD

    ReplyDelete
  7. 是时代不同了……我们老了(喂!!!!)

    ReplyDelete
  8. @yann你很明顯被他們給蠱惑了XD

    @monk3y我懂海綿寶寶和Ben 10!(死不認老:p

    ReplyDelete
  9. 原來全部都是邁爾斯親自下海裝扮XDDD

    ReplyDelete

留个言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