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November 2012

Priceless

相隔兩年木村拓哉又演回月九了




不過邁爾斯也很久沒追日劇了,木村之前的《月之戀人》和《南極大陸》都沒看完
不過這也難怪,這兩部的收視率算是木村主演的日劇中最低的兩部了
希望新劇《Priceless》能夠重現木村神話
平反木村日劇天王這個名號!

劇裡木村的職業不是檢察官,不是賽車手,不是內閣總理大臣
而是窮人!!沒錯,比邁爾斯還要窮的窮人

以下有雷!!


主角金田一二三原本有份穩定的工作
但是是一位對錢不敏感的月光族
認為有錢在手上也沒什麼價值
隨自己喜歡的花才能夠把錢的價值帶出來



注:金田一二三也是金田一一妹妹的名字

直到有一天他被公司開除了(背後當然有個陰謀)
變得一無所有後再遇到兩個也是非常貧窮的小鬼
一起生活後金田一才慢慢體會生命和金錢的真正意義

目前看到最新的第二集
大致上還算可以接受
劇裡有很多眼熟的演員
尤其是《HERO》裡看到的!
處處都有《HERO》的影子啊
可能是邁爾斯太愛那套劇了吧?




除了木村,主要演員還有中井貴一
也是《HERO》裡的滝田專務 :p
女主角則是香里奈
話說她去年的《我無法戀愛的理由》好像不錯看
不過邁爾斯是還沒看啦

這邊放個預告




Like me please!



3 comments:

  1. 邁爾斯真的好久不見
    在"誰來我家"有看見你來關心我喔=///=哈哈哈
    謝謝你還記得巴星在下 Q_Q

    是說 痾... 沒有很好看哪 ...
    我個人覺得啦
    hero倒是很不錯喔 =//= 木村是我夢中情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來去如風都被你抓到!!(⊙_⊙)

      HERO何止不錯,簡直是神作啊!!(激動XD)

      Delete
  2. 我是說 月之戀人沒有很好看 (它被忽略了)

    ReplyDelete

留个言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