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e 2013

API 383!!!



今天早上收到消息說我的kampung
也就是麻坡的API(Air Pollutant Index)衝破300點
從昨天傍晚的172點衝到早上七點的337點!
到11點時更是到達383點!!!
不過今天傍晚沒update了,爆表了嗎!?

除了麻坡,新加坡也一度到達355點
口罩也賣到斷貨

麻衣在上個星期就開始投訴聞到煙臭味了
那時PJ的API才50左右
都不知道她的狗鼻子是什麼構造的

API超過300就是危險水平
兒童、長者、呼吸系統疾病與心髒病患者必須減少戶外活動
一般人出門也要配戴口罩,多喝水以免病倒









Like me please!

14 comments:

  1. 我在上個星期也嗅到煙味了,雖然當時沒有在意。(驕傲

    處在檳城,不知當時的API是多少?(要比較誰的鼻子比較厲害

    -犬科動物上

    p/s 現在我很擔心嗅覺會收到煙霾的傷害失靈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麻坡昨天早上去到746
      相比之下檳城好很多了~~

      Delete
  2. 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尽量少出门,记得戴口罩,喝多点水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昨天呆在室內都很難受……

      Delete
  3. 灌多一点水,喝多一点凉茶,画多一点漫画,就可以抵抗烟雾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第三點我有點懷疑……哈哈

      Delete
  4. 东马也是有影响哦,而且前天我这里有kampung着火,情况更严重。。但还是可以接受的范围啦~多喝水多喝说~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尤其是砂州西部更為嚴重吧~

      Delete
  5. 烟霾真的好讨厌

    ReplyDelete
    Replies
    1. 印尼政府官員的態度更令人討厭~~

      Delete
  6. 你住在马坡吗?
    要多多保重身体哦!希望雨尽快将临~~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麻坡羊,現在在PJ工作

      Delete
  7. PJ 今天起来就嗅到更重烟味,开窗一看蒙蒙料。。。
    看来是时候去买些口罩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昨天真的很嚴重,可能還會惡化……:(

      Delete

留个言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