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October 2011

改變世界的英雄 - Steve Jobs

提示:本文章沒有作者畫的圖



上面這張照片是在今天的apple.com首頁抓來的,檔名是t_hero(http://images.apple.com/home/images/t_hero.png)
相信是The Hero的意思吧?

在大家還在討論新iPhone的時候,Apple Inc的創辦人之一Steve Jobs先生過世了,享年56歲。
他的生平相信大家都很了解吧,所以在這裡我就不需要多說了。

知道這個消息後,我感到很意外又在預料之中,整個人很矛盾。
因為在這之前外界已經盛傳Jobs先生得了重病,而且在他的近照也看得出他的身型削瘦得很誇張。

雖然對他想壟斷市場的行為很不認同,但他的確是我最尊敬的人之一。
他變了這個世界,改變了我。
現在我聽到「蘋果」一詞,我腦海裡第一個浮現的畫面不是那紅色的水果,也不是某報章,而是電腦和iPhone!就算我不是一個Apple產品的擁戴者。
相信很多人也有這個「懊惱」吧?

安息吧,Steve Jobs先生。
你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

0 留言:

Post a Comment

留个言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