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rch 2013

Bye bye Google Reader

白色情人節當天早上,一打開Google Reader就受到一封「情信」……





沒錯,Google Reader將在今年7月1日被關閉 ╰(〒皿〒)╯
MSN之後另一個邁爾斯慣用的網上產品要說sayonara了
不過和MSN不同的是,邁爾斯還是非常依賴Google Reader的服務啊~~
在網上尋找著代替品的時候還給我找到了網上請願
相比一定有許多人和邁爾斯一樣不爽吧?
目前已經超過了34千請願者,大家去支持下吧~

不過也有一部分人保持著非常淡定的反應





因為他們已經有更好的方法來代替Google Reader了
不過邁爾斯還是偏好類似Google Reader的服務
目前試過的代替品都無法讓邁爾斯滿意 (ノ‵□′)ノ~┴─┴
只好繼續尋找了……

大家有什麼好介紹也不妨留言通知邁爾斯吧!揪咪 ( ˘ ³˘)♥

Like me please!

14 comments:

  1. 也别说得如此严重。我只是看得开了点。若还是不习惯,可以查查这些:http://download.cnet.com/8301-2007_4-57574462-12/8-google-reader-alternatives-for-your-pc/?tag=rb_content;main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些我都看過了,可惜都是一些需要下載的軟件,我比較想要像Google Reader那樣的雲端服務;)

      Delete
    2. 這樣…… NuffnangX呢?
      用Nuffnang帳號登入就可以用了,網頁、Android和iOS都能用

      Delete
  2. 因为将心比心,我也比较希望读者浏览部落格而不是静静地订阅RSS,这样我根本不知有人支持啊。订阅的好处是能一站跟踪多个部落格的更新就是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follow太多加時間不夠一個一個部落格逛嘛~而且我都肯定會click到那些部落格裡看,Reader只是負責通知我誰有更新罷了:)

      Delete
  3. 嗯喏,看到这个消息,我也很晴天霹雳。
    没了Google Reader,真的很不习惯呐。
    资料显示是因为少人用了所以要关掉。
    可是,我明明都在用,也明明好多人在用。。><"
    目前在尝试用Feedly,看到介绍说这是很好的代替品,可是,还是很不习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明顯我們這群對他們來說只是微不足道的用戶:(
      Feedly有看過,很可惜有要配合Google Chrome一起用的這種限制
      我目前為止最滿意的是The Old Reader
      但是還是差Google Reader很遠……

      Delete
  4. 其实,google reader是什么东东?
    揪咪 ( ˘ ³˘)♥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暈@o@
      給你Wikipedia的link自己去讀 XD
      http://en.wikipedia.org/wiki/Google_Reader

      Delete
    2. 妈呀,都还没用过就已经要销声匿迹了!

      Delete
  5. 囧,真糟糕,我其实不知道还有什么阅读器会比google reader好用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Google Reader是最好了~
      為什麼要關掉!?( ‵皿′)

      Delete
  6. 我。。我也只好用Feedly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來大家都找到代替品了啊……

      Delete

留个言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