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November 2011

Real Steel

插播一則新聞(誤)

趁著星期三的便宜戲票去看了《Real Steel》



注:以下有雷!!

2020年,一個機器人拳擊已經完全取代人類拳擊運動的時代。生活潦倒的前拳擊手Charlie Kenton(Hugh Jackman飾)轉戰機器人拳擊界,但卻因為自負的性格而害得自己負債累累。



Charlie的前女友死後,他獲得多年沒見面的十一歲兒子Max(Dakota Goyo飾)的撫養權。原本Charlie打算把Max的撫養權讓給他前女友的姐姐Debra,但察覺Debra的丈夫Marvin相當有錢後,便和Marvin私底下“商談”,更以十萬美元把Max的撫養權“賣”給Marvin夫婦,但條件是Charlie必須照顧Max一段日子。


Max萌到我了!那晚我和麻衣成了正太控!!

得到一半的“定金”之後,Charlie買下一台名氣響噹噹的過氣機器人-超惡男子(Noisy Boy)。可能是遺傳的關係,Max對機器人拳擊也超感興趣,便威逼Charlie帶他出賽,最後Charlie也因為自負的性格而毀了超惡男子。



失敗後,Charlie打算去廢鐵廠偷些零件回去重組極惡男子時,Max卻意外發現一台舊機器人-Atom。Atom是舊款的陪練機器人,耐打及擁有模仿學習功能。在走投無路下,Charlie安排Atom參賽,卻意外地走紅,最後還被邀進職業聯盟(WRB)。



在Atom還沒有開始第一場聯盟賽的時候,稱霸聯盟的聯盟冠軍Zeus團隊的話事人向Charlie父子獻意購買Atom當Zeus的陪練機器人而惹火了Max。在Atom爆冷門的打贏第一場聯盟賽後,Max公開地向Zeus挑戰。



賽后Charlie在場外遭到了敵人的圍毆,導致他自認沒能力成為一位好父親,於是提早將Max送回給Marvin夫婦。在青梅竹馬Bailey Tallet(Evangeline Lilly飾)的鼓勵下,Charlie重拾勇氣,向Max道歉後一起面對和Zeus的冠軍賽。



冠軍賽中,弱小的Atom意外地和強大的Zeus纏鬥到最後一回合,Zeus更是在比賽中第一次被打到倒地。雖然最後Zeus靠技術性獲勝,但是Atom卻贏了觀眾的人心。Charlie也漸漸的找回當初的自己,並和Max修復父子關係。

6 comments:

  1. 似乎有看過預告:))

    不過目前我比較想看星空

    ReplyDelete
  2. @小提 看不慣徐嬌演女生:p

    ReplyDelete
  3. 徐嬌很漂亮阿!雖然我一開始不知道它是女生拉((!?

    ReplyDelete
  4. @小提 《長江七號》深入民心呀!:D

    ReplyDelete
  5. 這部戲我也去看了哦~的確不錯看~^^
    我也比較喜歡MAX的說~>///<(羞)

    ReplyDelete
  6. @yann 好!一起加入正太Max後援會吧!!:D

    ReplyDelete

留个言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