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December 2011

《邁爾斯·阿波羅的生存之道》2011年10大事件回顧 Blog review year 2011





1. 開啟《邁爾斯·阿波羅的生存之道》網誌



1月1日在無名開啟網誌,1月27日發布第一篇文章《宏圖大志》。



2. 兩位好兄弟告別單身!!



邁爾斯的兩位好兄弟,副團長邪惡天使都在今年奉子成婚!現在孩子都出生了,恭喜恭喜!



3. 水災中度過農曆新年



兔年的第一天我家就淹水了呀!我從小就聽人家說水為財,可是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沒發財呢?呵呵呵……(苦笑



4. 2011年日本大地震



發生在3月11日的日本最大規模地震,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了。(上圖的兔子是麻衣沒錯,我沒有換女朋友……)



5. 利物浦訪馬追星行



7月14日至16日英超足球隊利物浦訪馬的宣傳和友誼賽,身為忠實紅軍球迷的邁爾斯幾乎全程支持!You'll never walk alone。


6. 遺失「鑽石」



追星的同時在吉隆坡的Pavilion廣場內遺失了手機,直到現在都還沒有錢買新的,勉強用著常睡著的舊手機 :D



7. 《邁爾斯·阿波羅的生存之道》搬遷至Blogger



10月3日將網誌從無名搬至Blogger,也就是這裡重新出發!希望大家明年也繼續支持!!


8. Steve Jobs去世



蘋果教主Steve Jobs於10月5日去世,邁爾斯對此消息並沒有很訝異,但是絕對是年度十大新聞之一。安息吧Steve Jobs先生。


9. 國奧隊成功衛冕



我國國奧隊成功在客場打敗主隊印尼,成功衛冕東運會足球金牌!邁爾斯因此激動了好久。 :D

10. Hebe訪馬無緣見面



女神難得來馬宣傳,但是身為粉絲的我卻沒有機會見到女神一面。事情的來龍去脈:part 1part 2part 3



回顧完畢後突然覺得邁爾斯的2011年並沒有很精彩呀!難道是有了一定的年紀,生活開始平淡起來了?
不!不能這樣!明年如果真的是世界末日的話我豈不是真的很浪費時光了!?

好!我決定了!明年的三大計劃!一定要好好實踐以充實自己的人生!!

計劃一,
賺多多的錢

計劃二,
買大大的房子

計劃三,
美美的老婆麻衣

誒?

(以上計劃純屬玩笑,請別當真:D)

最後,來看看Google的Zeitgeist 2011回顧一下今年的世界大事記吧!



2011即將完畢,希望一切在2012更美好!

5 comments:

  1. 从无名就开始关注你了 :)

    2012加油!

    ReplyDelete
  2. @Shu HUI 榮幸! 大家一起乾爸爹吧!!;)

    @小提 對誒!台灣品牌~~:D

    ReplyDelete
  3. 先賺多多的錢,然後買大大的房子,再娶美美的老婆麻衣... 好恩愛哦! 我會支持你的! XD
    新的一年大家都要加油~^^

    ReplyDelete
  4. @yann 哈哈,祝我成功唄!:D

    ReplyDelete

留个言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