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December 2011

Puss in Boots



不認識這隻貓的人,罰你們看Shrek系列三次!!

又是趁着星期三去看了3D的Puss in Boots!(不過就算是星期三看3D電影也是很貴呀……)

Puss是我在Shrek系列裡最喜愛的角色,沒什麼原因,就因為它太·可·愛·了!!!
會在失望之作Shrek the Third之後繼續看Shrek Forever After也全是因為它。 :D

注:以下有雷!

故事發生在Shrek 2之前,話說Puss小時候是一隻被孤兒院收養的棄貓,在孤兒院裡它認識了詭計多端的Humpty Alexander Dumpty(Zach Galifianakis配音)。

當時Humpty的夢想是尋找魔豆(不是model!是magic bean :p)。因為傳說魔豆能長出很高很高的豆莖,只要順著豆莖往上爬,就能到達雲上的城堡,而城堡裡有隻會生金蛋的鵝。Humpty尋找魔豆的目的,就是想得到那些金蛋。在和Puss成為摯友後,Humpty邀請Puss加入他一起尋找魔豆。



少年時期的Puss和Humpty非常調皮搗蛋,但有一次Puss因救了一位老婦人而成了該小鎮的英雄。Puss的內心因此漸漸的充滿了正義感,而Humpty因此漸漸和Puss疏遠。

有一次,Puss被Humpty設計參與盜竊銀行而被警方追捕,在逃亡過程中Puss因為生氣被Humpty出賣而不救他,Humpty因此被逮捕,雖然Puss成功逃脫,但從此變成了一隻通緝犯。

七年後,Puss得知惡人Jack和Jill得到了魔豆。但在第一次去盜取魔豆的時候被Kitty Softpaws(Salma Hayek配音)干擾而失敗。後來得知原來Kitty是Humpty出獄後尋找魔豆的拍檔。Humpty向Puss發誓它已經痛改前非,並邀請Puss重新加入隊伍裡。



在三人(兩貓一蛋)的合作下,他們成功從Jack和Jill手中偷取魔豆,並成功種出豆莖,到達雲上的城堡。城堡裡就和傳說中的一樣有一隻會生金蛋的鵝,由於金蛋太多太重了,Humpty便決定直接把那隻會生金蛋的鵝帶下去。

三人一鵝從雲端上下來之後,Puss被Jack和Jill偷襲後暈倒,醒來後發現Humpty、Kitty和鵝都不見了。Puss一路追踪到他的故鄉,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Humpty的陰謀,Puss在故鄉被警察通緝多年終於落網入獄,在獄中的Jack口裡發現Humpty更大的陰謀-摧毀自己的故鄉!

他們從雲上帶下來的鵝有一隻巨大的鵝媽媽,為了尋找小鵝,鵝媽媽將毀掉小鎮。在Kitty的幫助下Puss成功越獄,並成功說服Humpty歸還小鵝。在將母鵝引誘出小鎮的過程中,Humpty犧牲了自己……

將小鵝歸還給母鵝後,兩隻鵝帶著Humpty的屍體(金蛋)飛回雲端上。Puss依然是通緝犯,但是卻被鎮民們擁戴。故事的最後,Puss繼續它那有趣的逃亡生涯。而後面的故事,相信我們都很清楚了 :)



其實整體故事並沒有太大的驚喜,一切都在意料之內。由於這部是DreamWorks Animation負責製作的第23部作品,動畫水準方面當然不容置疑。而且還能一直看到毛茸茸的貓貓以及軟綿綿的肉球,真的是不去看都不行呀!!!

7 comments:

  1. 粉可爱酱! 好想看!现在马上!>w<

    ReplyDelete
  2. 也要是毛茸茸的就是可爱的了,如迈尔斯·阿波罗山羊?咔咔

    ReplyDelete
  3. 肉球啊~!!!♥♥♥ 那個黒溜溜的眼神也好萌啊~><
    雖然沒看過Shrek系列, 可是我好喜歡這隻貓啊~♥

    ReplyDelete
  4. @Katarin 事不宜遲!馬上買票去看啦~

    @多惱.中 假髮應該第一個贊成!:p

    @冥の組長 有一點不同,我是走型男路線滴~:P

    @yann 快來和我一起協助Puss篡位當主角!:p

    ReplyDelete
  5. 我真的很喜歡牠!鞋貓~~

    ReplyDelete
  6. @巴星 很好,等下的新文章又會再提到它喲!

    ReplyDelete

留个言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