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ruary 2012

Beauty and the Beast 3D



去年,當麻衣獲知Disney 1991年的經典卡通《Beauty and the Beast》(以下簡稱B&B)將3D化時,就不斷的邀我陪她去電影院裡重溫。
上個星期天,她終於如願被我帶去電影院內重溫這部21年前的電影……(21年!當年上映的時候我們都還是豆丁呢~)

這次是邁爾斯第一次看《B&B》,雖然能大致上猜到故事情節,但是我還是很識趣地當成一個新故事來看。

注:以下有雷!

故事描述一位心中沒有愛的王子被詛咒成了恐怖的野獸,而解開詛咒的方法,很老套的就是他必須在他21歲生日之前找到真愛。Beast的僕人們也同時被詛咒成了各類家具,一起和他們的主人呆在原本從宏偉的城堡變成的陰森的城堡內。



有一次,女主角Belle的父親Maurice誤闖Beast的城堡而被壞脾氣的Beast囚禁,Belle為了救自己的父親出城堡而答應以自己來交換成為人質永遠住在城堡內。Maurice獲釋後回到村子裡向村名們求救,但是他們都不相信這世界上有如此大的野獸,Maurice只好獨自一人冒險去救Belle。



Beast和Belle在相處後慢慢的對對方產生好感,直到Belle發現她的父親遇難後,Beast放棄原本可以解開自己身上詛咒的機會而讓Belle離開城堡回去照顧她的父親。



Belle把父親救回家後,遭到她那自大的愛慕者Gaston逼婚,出於無奈下Belle把遇到Beast的真相告訴村民,Gaston惱羞成怒帶領村民攻打Beast的城堡。



既然是童話故事,結局當然是美好的。家具僕人們成功把村民擊退,Beast和Belle最後也大方地承認自己的感情,最後詛咒被解開,happy ending!:)

既然是21年前的電影被3D化,邁爾斯當然不會把它和其它近代的3D電影來做比較啦!不過可以和大家保證的就是,迪斯尼花了很多心思去把這部電影3D化,絕無欺場成分。



另外,電影開始之前也播出了《Tangled Ever After》,2010年電影《Tangled》的後續短片。故事講述Rapunzel和Eugene的婚禮當天,變色龍Pascal和白馬Maximus鬧出的笑話。看完了這短片再看《B&B》,只能說:21年的距離果然很大!還有,棕色短髮的Rapunzel我真的是看不慣呀!

《B&B》在情人節當天開始在馬來西亞上映,只限期上映兩個星期,如果想看的話行動要快了哦!;)

4 comments:

  1. 二十一年, 想想就有點恐怖... 不過這部還是我最有印象的迪斯尼動畫片, 那時候很喜歡這部電影的專輯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啊,算算下21年也嚇到我和麻衣了~
      我們都不知不覺的長大(老)了……

      Delete
  2. 是买groupon的couple票吗?
    男生都不爱看,你愿意陪麻衣看真是超贴心的!

    我还是比较喜欢blonde的Rapunzel~:P

    ReplyDelete
    Replies
    1. 直接去買票的,Groupon有offer嗎?我錯過省錢的機會了…… T^T

      Delete

留个言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