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il 2013

幫我按贊~

大家應該都在FB上看到類似的照片了吧?




























幾個月前邁爾斯就在FB上看到類似的照片了
一開始時是一些人為了他們美麗的夢想而努力
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慢慢的演變成為一些無聊人做無聊事了
例如讓朋友在臉上大便啦什麼的 <( ‵皿′)╯_ˍ▁▂▃▄▅▆◣ (/  ̄#)3 ̄)/ 
我想他們根本純粹在博紅吧?



ps:話說如果萬一集夠一萬個贊的話不要逼我露鳥哦…… U///U

Like me please!

6 comments:

  1. 一万个赞就露脸 XD

    最近的人真的不懂在想什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破得到我兩樣都露~(信心滿滿不會破)

      你怎麼去了一趟PLKN說話就那麼老成了啊!?

      Delete
  2. 誰要看羊鞭!噁心不噁心吶

    同意樓上的“露臉”,要不請吃就ok了。(放心,我不要吃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要那麼不給面子嘛~~

      還是那句話,破得到再說~咩嘻嘻

      Delete
  3. 啊!!!这里有位露体狂!!! >////<

    ReplyDelete

留个言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