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April 2013

國會解散 Parliament dissolved

第12屆國會終於在今早解散了!




雖然昨晚就已經收到可靠消息
但是今早當邁爾斯親耳聽見首相拿督斯里納吉宣布解散國會時
邁爾斯還是有點懷疑
可能是因為這一年多來一直有許許多多國會解散的傳聞吧
弄到狼來了

上一篇還在懊惱大選會在什麼時候舉行
今天終於有答案了
終於可以計劃出國玩了~(搞錯重點了啦)

預計這個月尾將舉行大選
邁媽,孩兒要回家啦!

ps:不要問我為什麼安西教練變黑變瘦了……

Like me please!

6 comments:

  1. 消息一出~整个FB都在Post"國會解散"

    ReplyDelete
    Replies
    1. 證明大家都超期待這一天的 XD

      Delete
  2. 哈哈哈哈!我看到消息我也是到处问说真的是解散了吗?现在是期待大选日子啊!因为我29号出门去柔佛呢!希望在29号之前。

    话说,你没说,我都没想到安西教练耶。我们的鸡哥,还算白。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最有可能在27號大選吧?但也擔心會拖到5月11號啊……

      Delete
  3. 矣?!KFC叔叔怎么来客串啦?!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是安西教練啦!……誒?不!那是我國首相啦!XD

      Delete

留个言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