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y 2013

Farewell, football legends



2012-13的足球賽季已經來到尾聲了
這一季有特別多足球傳奇即將退役
包括人稱萬人迷的David Beckham
邁爾斯以前也是因為Beckham而開始變成足球迷
這樣就過了15個年頭……

雖然因為Beckham而迷上足球
但是邁爾斯不是曼聯迷
而是他們的死對頭利物浦的球迷
應該是當年的金童Michael Owen的關係吧
而這位昔日金童也會在這賽季後退役

另外曾經執教過Beckham和Owen的Alex Ferguson也即將退休
成功為曼聯拿下第21座聯賽冠軍後費爵爺選擇光榮退休
成為紅魔的董事會的一員

身為紅軍迷
當然不能不提即將退休的副隊長Jamie Carragher
今晚對QPR的比賽將是Carragher的最後一場比賽
雖然不捨,但是邁爾斯也將守在電視前見證這一刻……

傳奇們,謝謝你們帶給我這些年精彩的比賽
九十度鞠躬敬禮!!!

Like me please!

2 comments:

  1. 对我来说, 谁退休我不没什么去理 (别扁我阿~~)
    但Carragher的离去让我哭得一整晚!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場比賽astro竟然只在HD台live
      還我沒得看
      氣爆!!!

      Delete

留个言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